学校要闻
【访企拓岗系列报道10】我校与宁波泰睿思微电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22日,我校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与宁波泰睿思微电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举行。校长王云儿、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和泰睿思公司董事长贲金锋、首席执行官YC Lee出席。参加活动的还有余姚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中意管委会相关部门领导,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

  活动上,校企双方代表签订了设立泰睿思卓越成长班的合作协议,进行了企业奖助学金捐赠、大学生人才合作基地及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据了解,泰睿思卓越成长班的学生在享有学校各类奖助学金的基础上,通过综合评定可另获最高1万元的泰睿思奖学金以及最高2万元的泰睿思助学金。

  集成电路行业关系着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全局,是基础性、先导性和战略性的产业。近年来,我校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通过深化校企多元紧密合作,加强与社会各方资源的融合与对接,不断创新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此次与行业知名企业共建泰睿思卓越成长班,将有助于借力企业“国家级工程研发中心”“博士工作站”“科创中心”等平台,校企双方共建产教融合课程,加快培养更多精密机械电子工程领域高素质应用型紧缺人才,力争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开始前,王云儿一行参观了企业展示厅及车间、看望了在该公司工作的我校应届毕业生。据悉,我校2022届毕业生中有39人参与该企业的相关岗位实习,目前已经签约35人。

  (撰稿: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全吉男;摄影:宁波泰睿思微电子有限公司;审核: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田思)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