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6月27日讲座预告:高级别人文社科课题申报体会
首页 > 学术动态

主题:高级别人文社科课题申报体会

主讲人:黄奇杰
时间:2022-6-27 14:30
地点:北教9-205
主办:艺术设计学院
主讲人简介:

黄奇杰,安徽潜山人,1954.1.10,安徽大学中文系77级,安徽日报报业集团高级编辑、主编,教授,导师,浙江省“十二五”重点学科新闻学科带头人,中国编辑学会会员,近5年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项目1项,参与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出版著作2部,其中《社会力量参与文化精准扶贫研究》2019年9月荣获国务院扶贫办(国家乡村振兴局)优秀成果三等奖,在核心期刊等发表论文7篇。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