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强责任初心 展担当作为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工人员会议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27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工人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吴勇在讲话中用七句诗句盘点总结了本学期学生工作,对学校学工队伍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我校学工队伍一是能够坚守初心,做到了“不为繁华易素心”;二是任务面前无畏惧,做到了“千磨万击还坚劲”;三是始终把学生发展放在心尖,做到了“一枝一叶总关情”;四是提振精气神,做到了“会当击水三千里”;五是积极主动、踏实肯干,做到了“不待扬鞭自奋蹄”;六是持续创新,做到了“领异标新二月花”;七是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工作局面进一步打开,上下同心力求“直挂云帆济沧海”。他表示,“年轻”是我校学工队伍的显著特点,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这支年轻队伍不断加强武装、加强磨练、加强研究、加强协同,争取实现个人和团队更大的突破。
  学生处负责人对学年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本学年,我校学工队伍在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资助育人、公寓管理、办公室日常工作、安全稳定等常规工作中表现出色,同时在疫情防控、队伍建设、毕业生工作、信息化工作、创新创业等重点任务落实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下学年,学校将以加强学工队伍建设、助力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完善学工系统建设,提升学生工作信息化水平等为核心,全面推进学生工作稳定、高效、高质量发展。
  校团委负责人围绕思想政治引领、改革攻坚、网络育人、“双创”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等方面对本学年校团委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全面展现宁财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于担当争先的青春风采。下学年,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将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强化思想引领,推进创新引领,全方位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撰稿:学生处 崔健;摄影:学生处 高鑫;审核:学生处 高宝岩)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