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甘肃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国际商务专业学位)授牌暨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27日上午,我校举行甘肃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国际商务专业学位)授牌暨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兰州财经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静,我校副校长许锁迪出席。两校相关学院、科研部门负责人、我校研究生导师代表等参加活动。

  许锁迪在致辞中对陈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兰州财经大学长期给予我校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特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与兰州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两校的紧密合作,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的融合与对接,全力推进硕士点培养的建设工作。
  陈静在致辞中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速度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教学改革、学科发展、思政教育、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取得的突出业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两校相关学院和部门以共建的甘肃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依托,进一步加强合作,努力推动联合培养工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随后举行了甘肃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国际商务专业学位)授牌活动,兰州财大为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王瑞、刘春香教授颁发了硕士研究生第一导师聘书,为郝新蓉、邹德玲、王芬、马俊英等老师颁发了硕士研究生第二导师聘书。
  据悉,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与合作企业建立了两个“校-校-企”研究生培养基地,其中与兰州财经大学、宁波维科嘉丰共建的基地经绩效考评、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议,被正式立项为甘肃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经贸学院共有8名教师获得硕士生导师资格,其中2人获得第一导师资格。这是我校首次获得省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基地,首次获得硕士研究生第一导师资格。
  下阶段,我校将进一步落实联合培养协议,高标准推荐导师人选,严格落实双导师制,规范联合培养的过程,科学制定培养计划,完善联培机制,切实保障联培工作顺利进行,不断提高建设成效,为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增强核心竞争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摄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潘琪;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王瑞)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