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象山影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
首页 > 学校要闻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通过名单。我校象山影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2019年12月,我校象山影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功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在“国字号”党建品牌建设中获得重大突破。两年建设期内,该支部对标《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围绕“七个有力”的任务目标,实施“亮显、夯基、助力三大工程”,逐步形成“三个创优、三个坚持、三个服务”的“三三三”党建工作法,助推学院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校党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对标争先力度,大力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深入推进“抓院促系 整校建强”行动,以党建“双创”工作作为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的有效载体,推进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互融互促,深化党建品牌创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跃升。下阶段,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成果,大力推动基层党建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撰稿:组织部 嵇红亮;审核:组织部 叶晓莉)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