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周波出席并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学校各下属党委、党总支书记及学校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从“两个先行”“10个新”“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8个高地”等方面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袁家军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科学擘画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美好蓝图,是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报告,是指引浙江迈向新征程、奋斗新时代、开创新未来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和讨论彭佳学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报告,审议通过《中共宁波市委关于笃行“两个维护” 推进“两个先行” 在高质量发展中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决议》,动员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奋勇前进,在全省“两个先行”新征程中勇扛历史使命、勇当探路先锋,在高质量发展中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为全国全省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市委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自觉用省党代会精神、市委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理论学习贯彻与立德树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聚焦学校中心工作,以强烈使命担当投身推进“两个先行”生动实践,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宣传部 刘伟;审核:宣传部 葛红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