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访企拓岗系列报道11】访企拓岗促就业 名企高校共发展 校长王云儿带队走进太平鸟集团
首页 > 学校要闻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5日,校长王云儿、副校长李羽、校党委副书记吴勇走进太平鸟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象山影视学院、学校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走访活动。

  在太平鸟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戴志勇的陪同下,王云儿一行参观了太平鸟时尚中心,并与途众公司总经理胡科富、亮剑公司董事长郑贤、太平鸟集团党委副书记阙成波、服饰公司首席人力资源官王文成、供应链公司办公室主任王巧红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云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发展特色。作为地方应用型大学,我校综合实力日益提升、学科特色越发鲜明、社会声誉日臻良好,服务地方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创新优势、地缘优势将持续放大。他希望能与像太平鸟集团这样的名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多层次多形式的融合发展,在技术研发、人才供需对接上建立长效机制,为毕业生开拓优质就业岗位,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人才,推动共建共育共赢协同发展。戴志勇对王云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太平鸟集团的发展历史、经营状况、人才政策、岗位需求及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他希望能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深化沟通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赢发展。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空间、推动毕业生更充分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过程中,我校与太平鸟集团还分别举行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党建联盟建设的签约仪式以及大学生人才基地的授牌仪式等活动。

  据了解,太平鸟集团前身创建于1989年,“太平鸟”品牌创立于1996年,经过二十余载的发展,公司已成长为以品牌的创意研发、时尚设计和全网营销为核心的综合产业集团,2021年实现营收387亿元、利润12亿、纳税11.2亿元。目前,该企业全国员工近13000人,每年向市场推出近万款时尚新品。

  (撰稿:就业指导中心;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就业指导中心 董丽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