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海曙区副区长黄列一行来校调研
首页 > 学校要闻

   7月6日下午,海曙区副区长黄列、区府办副主任陈彦彬等一行来校调研,校长王云儿及发展规划处、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调研会,双方围绕校地合作推进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上,王云儿代表学校对黄列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去年双方签订政校合作框架协议后有关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他希望今后能够与海曙区政府在加强沟通协调对接机制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影响,做出成效,形成品牌。
  黄列就学校近年来对海曙区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扎根海曙,服务地方的已有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找准合作“切入口”,充分发挥学校的资源优势,更有成效地服务海曙区的改革创新发展。
  (撰稿:发展规划处;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发展规划处 白峰)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