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访企拓岗系列报道12】我校与宁波颐高&乐德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7月8日,我校与宁波颐高&乐德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原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华、原市委常委朱宝定、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钟颖、鄞州区明楼街道党工委书记倪骋、我校工会主席高振强、宁波颐高总裁乐秀国等领导出席。鄞州区文广旅体局、区教育局、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相关企业、研究机构、新闻媒体、金融机构、校友机构负责人,我校人文学院、地方合作与培训管理中心、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颐高数码扎根宁波20余载,商业类型丰富配套齐全。公司以专业IT数字科技产业为核心,致力于培养孵化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目前,公司正全力打造宁波国际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将规划推进宋韵文化集市街区、艺术品品鉴交易区、“长三角”艺术品联寄联售中心和直播电商基地、大学生创业基地、非遗体验基地等相关建设。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依托共建的“实践实习教学基地”,助推数字文化产业、艺术品产业等文化产业前沿领域的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模式创新、业务拓展等领域的合作,重点在数字文化主题的媒体宣传、展览策划、艺术品数字化保护修复和研究、社区教育和青少年研学、社区服务与志愿活动、新媒体推广、文创衍生品开发等方面深化协作,促进青年大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创业,探索建立大学生实践教学和双创赋能的“宁财-颐高”新模式,推动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撰稿、摄影:张大智;审核:人文学院 夏柯)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