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长王云儿调研指导校园改建项目和文明校园创建 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首页 > 学校要闻

  8月12日上午,校长王云儿、副校长蒋天颖、校党委副书记吴勇一行在本部校区调研指导校园改建项目和文明校园创建,并到相关项目施工现场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学校文明校园创建专班相关成员参加活动。
  在北区教学区、生活区等单体工程施工现场,王云儿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坚守一线的施工作业人员,代表学校对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他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协调解决好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校园改建项目平稳有序推进。他向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改建项目施工进展、质量监控等方面状况,并认真检查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过程中,王云儿强调,学校校园改建项目工期紧、标准高、任务重,自启动建设以来备受师生关注。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合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将学校校园改建项目建设成为安全工程、绿色工程、标杆工程。他要求,各相关部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把文明创建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将校园改建项目作为彰显学校办学理念、展现办学成就的重要载体,在推动项目建设、改善校园环境面貌上再下功夫,为宁波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二是要保持大干快干的状态继续努力,紧扣时间节点,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大督促力度、加快建设进度,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全力以赴抢抓工期,使项目早日竣工投用;三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健全施工一线疫情防控管理体系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到防疫不懈怠、要求不放松、建设不止步,确保各项建设工作如期推进,齐心协力按时按质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另讯:调研走访结束后,学校文明校园创建专班又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布置了有关创建和迎检工作。
  (撰稿、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基建处 阮圻)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