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访企拓岗系列报道13】校党委书记周波带队走访部分名企强企开拓就业岗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近期,学校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党委书记周波带队先后走访了宁波奥克斯集团、宁波东海集团、宁波乐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甬微集团、宁波凯福莱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华夏银行宁波分行、海天集团等知名企业。副校长蒋天颖、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就业指导中心、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相关人员等参加调研走访。

  走访过程中,周波与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模、经营模式、未来愿景,以及我校毕业生在岗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周波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和毕业生相关情况,希望校企双方深化合作,进一步创新模式,实现资源共享,推动构建稳定的校企就业合作渠道,努力实现企业高效率发展、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双赢局面。
  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对周波一行的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合作与联动,共建人才链、促进产业链。欢迎更多的宁财院学子到相关企业就业实习。
  此次走访调研,学校与相关名企强企就校企合作、企业技术与人才需求等事项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表示后续将继续围绕重点工作开展交流与合作。据了解,根据总体安排,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还将持续推进,通过紧贴市场变化,推动校企合作等有效手段,积极开辟拓展新的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就业指导中心;摄影:宣传部王伟、王轶群;审核:就业指导中心董丽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