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首页 > 学校要闻

  近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周波主持会议,校长王云儿等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和热点难点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著作的原文,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第一手资料,是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权威著作,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强大思想武器,是指导学校工作和未来发展的生动教材。
  会议强调,要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努力推动政治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将精读研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学习《习近平在浙江》《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等著作结合起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宣讲阐释,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教材,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强大动力,积极引导广大教师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和“五问五破 五比五先”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育人水平和能力,勇毅前行,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宣传部 刘伟;审核:宣传部 葛红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