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首页 > 学校要闻

  9月21日,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长王云儿、校党委书记周波等全体校领导出席,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吴勇主持。

  王云儿在讲话中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和要求。他强调,安全是压倒一切的政治责任与任务,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以校园的平安和谐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要求,各单位要牢牢树立“100-1=0”的底线思维,认真落实学校“除险保安”专项行动方案,发挥“一环四员”的关键作用,强化清单化、闭环式管控,坚决做到六个“严防”。他强调,针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要注意四个“强化”:强化政治意识,扛起责任担当,坚决打赢“平安护航二十大”硬仗;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人员稳定在当地,隐患消除在萌芽;强化属地管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负责,谁出事谁负责”的原则,层层分解、细化、量化各项工作任务;强化协作配合,树立大局思想,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条抓、块统的整体格局。

  吴勇通报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并从谋划在前、压实责任、教育为先、常态闭环管理、抓好统筹兼顾等五个方面,对本学期安全稳定重点工作作了布置和安排。

  会议通报了2021学年安全稳定工作考核情况,艺术设计学院、象山影视学院、基础学院3家单位荣获“先进集体”称号,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奖牌。会上,基建处、艺术设计学院、保卫处、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等单位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与汇报通报。

  (撰稿:保卫处 叶云利;摄影:宣传部 王伟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施仁民;审核:保卫处 徐雁峰)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