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教育局宣德处副处长陆灵刚一行来我校调研反诈工作

文章来源:
未知
文章作者: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1-04-17 13:32:41


宁波市教育局宣德处副处长陆灵刚一行

来我校调研反诈工作

2021416日下午,宁波市教育局宣德处副处长陆灵刚、鄞州区文华派出所所长虞景锦、宁波市公安局政保大队大队长陈建特、刑侦大队蔡红波一行,来我校进行反诈工作调研。保卫处、文涛反诈工作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从领导重视、加强联动、压实责任、打造队伍四个方面给大家介绍了学校在反诈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宁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蔡红波通报了一季度“两卡”案件情况,并对学生反诈宣传教育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市局宣德处副处长陆灵刚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关于进一步加强电信网络诈骗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加强校警联动合作,切实保护好师生和学校的合法权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我校文涛反诈工作室,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撰稿:保卫处 黄汝杰;摄影:保卫处 叶云利;审核:保卫处 徐雁峰)

 

 


Copyright 2009 宁波财经学院平安校园专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