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微型消防站实操训练与考核活动

文章来源:
未知
文章作者: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1-11-09 13:17:0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微型消防站建设,强化微型消防站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提升微型消防站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因此我校以“11.9”消防日为契机,于11月9日上午,组织学校微型消防站全体人员在警务室前广场展开微型消防站实操训练与考核。

微型消防站10名队员以计时赛形式分别进行了原地着装,抛接水带及水带延长操作等竞赛。在竞赛中,每名队员都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熟练掌握各项要领的基础上,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各项标准操作,使训练效果达到最大化。

通过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微型消防站队员对消防器材,装备性能的掌握及使用能力。增强了微型消防站队员整体的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和备战意识,同时也为学校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基础。

撰稿:保卫处 叶云利;摄影:保卫处 韩展孝 审核:保卫处 徐雁峰

 

Copyright 2009 宁波财经学院平安校园专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