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军训教导队学习观看电影《长津湖》

文章来源:
未知
文章作者: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1-10-18 09:35:0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热情,近期,我校学生军训教导队开展了系列政治学习活动。1017日,教导队全体队员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深刻感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没有冻不死的英雄,更没有打不死的英雄,有的只有军人的荣耀!”“这场仗如果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影片中一句句直抵心灵的台词,让现场观影的队员们眼角泛红,动容落泪。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本领,用实际行动进一步传承好红色基因,为建设美好中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摄影:保卫处 黄汝杰;审核:保卫处 徐雁峰)

 

 

Copyright 2009 宁波财经学院平安校园专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