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湾校区举行“无诈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未知
文章作者: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1-09-28 09:4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反诈骗宣传教育力度,提升师生防诈识骗的意识与能力,927日,我校杭州湾校区管委会联合宁波市公安局杭州湾新区分局、中国移动通信慈溪分公司等单位举办了“无诈校园、你我共建”2021年反诈现场签名活动。

活动上,公安干警结合工作案例为我校学子剖析了常见诈骗套路,呼吁青年群体练就防诈“火眼金睛”,以免落入诈骗“陷阱”。电信运营工作人员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有关技术防控方面的知识,散发了反诈宣传材料。通过宣传教育和反诈签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多了解诈骗案例,掌握防骗技巧,共建“无诈校园”。

 

(撰稿、摄影:保卫处 黄健;审核:基础学院 魏斌)

 


Copyright 2009 宁波财经学院平安校园专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