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
未知
文章作者: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1-12-01 13:14:14


      我校召开2021年度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关心我校退役复学学生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发挥退役大学生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1130日,我校在行政楼B楼2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学校人民武装部老师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退役复学学生们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部队成长和学校生活的收获与感悟,并就复学后遇到“如何更好地投入学习”“如何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等问题和困惑同与会老师进行交流与沟通。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现场的老师们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给出建议,并围绕学生们反馈的困难及涉及到的相关工作改进策略和解决办法进行探讨与交流。

 

    学校武装部老师表示,同学们在军营中,锻炼了军事素质、丰富了人生阅历、磨练了顽强意志,这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们回到校园,能够做到退伍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在部队养成的好习惯、好作风、好品质,在同学中当模范、做表率,影响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投入到爱国、爱校的各项行动中来摆正个人与集体、社会、国家的关系,走好未来人生路,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保卫处 黄汝杰;摄影:保卫处 叶云利 审核:保卫处 徐雁峰)


Copyright 2009 宁波财经学院平安校园专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